等下再说

203 (三)

dw paro
多cp,林方/叶蓝/喻黄/双花…………


还在扯………

感情线前半段都不会明显

chapter 3


在两年后被淹没在一堆文件资料中的时候,方锐忿忿地想:当初大概是疯了才答应了叶修的。 

现在回想起来像做梦一样,原计划要去面试的其他几个单位都因为各种原因不再招人或者干脆关门歇业了。一天早上,当抱着碗吃早饭的方锐收到一条“老板失恋了,就把公司关了,面试取消”的短信通知的时候,愁得整张脸都拧作一团,黄少天坐对面翘着脚指着他呵呵笑说:“多比!”两人随后放下碗打了一架,喻文州和许博远不动声色地往另一边挪了一些,继续面不改色的吃饭。 

后来,自暴自弃的方锐抱着试一试的念头联系了叶修,叶修手脚麻利地遂即安排了面试,流程走得飞快,俨然一副“笼子做好了就等你来钻”的架势。第三天就开始正式上班的方锐,隐约有种自己是不是被坑了的感觉。 

叶修领着他去见老板娘的时候,老板娘陈果正叉着腰指挥魏琛换灯泡,叶修咳了一声,敲了一下门,一脸幸灾乐祸的挑着眼睛瞥魏琛,揶揄道:“诶哟老魏,这么自觉啊,讨好老板娘好加工资啊,就你一个人占便宜不地道啊。” 

魏琛气得从梯子上跳下来就要捶他:“要找你人的时候找不见,活我都干了还要被你埋汰,有意见你来啊。” 

叶修退两步躲到方锐身后:“诶老魏你可当心点啊,你这老胳膊老腿万一折了那可怎么办啊,你那徒弟跑来跟我拼命怎么办。当然如果你是存心想休带薪假就另当别论了,诶老板娘,你可得留心这个人啊,这人一看就居心不良。” 

陈果:“都给我闭嘴!” 

方锐:“………”
陈果望向方锐和声道:“是小方是吧,我是陈果。叶修和我介绍过你的情况了。嗯我们现在还处于发展阶段,还存在很多发展空间,但是现阶段条件可能比较有限,还希望你和我们一起克服一下。” 

语罢,陈果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补充道:“我一般还是很温和的,刚刚是意外,你也知道的,叶修确实比较容易惹人生气,对其他人我一般都还是很温和的,希望你不要对我产生什么误解。” 

方锐:“理解理解,叶修这混…这个人我知道的。” 

魏琛嘟囔道:“你也没少跟我发火啊。” 

陈果瞥了他一眼:“呵呵,你俩一个样。” 

转头望向方锐时,陈果又是一脸和风细雨:“都在这儿了,就先都介绍一下。” 

叶修自觉接过任务:“这是老板娘。老魏,魏琛,黄少天喻文州以前老师。我,你爸爸。” 

方锐:“………” 

魏琛闻言挑高眉毛:“哟呵,他认识他俩?” 

叶修咧嘴一笑,盘在胸前的手屈起一根手指,指了指方锐说:“他们仨再加小远,打小一块儿长大的青梅竹马,哦,还可以算上张佳乐。” 

魏琛感叹道:“厉害了,这一伙抵得上一个拆迁办了。”

方锐:“……您比较厉害,教的了黄少天。” 

魏琛一听,精神抖擞地开始从口袋里摸烟,大有一番找到知己要细谈的架势,陈果伸手就夺过了魏琛手里的半包烟,把人朝外赶:“说了多少遍禁烟禁烟。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去啊,魏琛你别把人一好孩子给教坏了。” 

魏琛还试图辩解两句,叶修在一旁吐槽道:“老板娘你放心,他俩没一个是省油的灯。” 

陈果:“………” 

陈果:“都给我出去!”


评论(5)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