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下再说

203(三十三)

神秘博士paro

林方/叶蓝/喻黄/双花


不作死立flag,写多少就更多少


Chapter33

 

摘下兜帽的女人瞧着较小姑娘年长些,容貌姣好妍丽,眉眼却略微锋利,但又透露出一股小姑娘不具备的果决,以及难测的城府。她眼里那一点玩笑性质的凶悍稍纵即逝,嘴角一抬,挂上了一点笑意。她伸长腿把躺倒在地上的凳子勾过来,放松的坐下,顺手把脱下的外衣递给旁边小姑娘,小姑娘把衣服抱在胸前,温顺的站在她的身后。

“终于醒了啊,”女人口气很轻松,随意的活动着手腕,也不看他,“醒了,那我们就来好好聊聊?”

这种闲话家常的语气反倒比小姑娘的色厉内荏截然不同,而是由于胸有成竹而由内散发出的一种自信。方锐小心的打量着她手臂上被外衫勾勒出的紧绷着的肌肉线条,估摸着把她俩都揍晕逃走的几率实在不高,更可能在他发作的瞬间被这个像母豹子一样的女人撕碎喉咙的几率更大,而且,他到现在也没能从椅子上解脱出来,一副任人鱼肉的模样。

注意到他的目光,女人动了下眉毛,问:“怎么了?”

“你要先/奸/后杀吗?”方锐一紧张,一张嘴也不受控了,说完就想给自己一下,能直接打晕最好。

女人也只愣了一瞬,而后淡淡地道:“你,我看不上,如果你执意要求,我可以去问问其他人有没有这个意向。”

方锐僵着一张脸,讪讪地道:“不麻烦你。”

“玩笑而已,说正事。”女人支着一边腮帮子,盯着他的眼睛,“你从城里来的吗?”

方锐心想,这盘问也开始得太快了,图什么,不是说好的太平盛世吗,被绑走了都没人管吗,老林这么还没来找他呢。想到这,走前林敬言很不走心的“有事再联系”飘回耳朵,方锐在心里骂了句,他玩真的啊。

女人踹了他椅子一脚催促他回神,语气冷淡地问道:“很难回答吗?”

方锐犹豫了两秒,决定乖乖说实话:“是。”

女人点点头,接着问:“你不是本地人,是来旅游的?”

这都特么什么鬼问题,景点问卷调查吗。

“……是……我能问……”

“你的问题等会儿再说,先回答我的问题。”女人做了一个暂停的手势,“你是一个人来的吗?”

方锐大脑飞速运转,疑心这是在找敲诈勒索对象的亲属要钱的节奏。于是梗着脖子说:“是。”

“说谎。”小姑娘突然开口了,方锐愣了一瞬,继而装出一副挑衅的样子,语带轻蔑地说:“这你又知道了?你要是都知道还问什么呢?我们来了二三百人呢,我告诉你……”

“说谎。”小姑娘看上去在极力忍着上去揍他的冲动,嘴里却一句旁的也没有说,方锐的笑容停滞在脸上,他有一个不太好的猜想。

“双胞胎的心灵感应很奇妙,”女人好脾气的解释道,“有些心灵感应会特别的强,非常实用,比方说判断一下某些人说的话是不是真话之类的。我们继续?”

方锐终于意识到,这确实是一场审讯,他所庆幸的是,她们并没有刑讯逼供。

高科技社会下的刑讯逼供,想到这,方锐打了个寒战,人类在这方面总是有着深度难以揣摩的创新性,残忍性总是能再创新高,努力发掘人类极限。而他到八岁为止,每次打针都还会哭鼻子,非常丢脸,但是也是真的怕疼。但万一她们真的采取什么非常手段,出于一身傲骨,出于民族气节,那他肯定是……

和盘托出。

从几万年后发生了什么大事件,到黄少天最高记录攒了几天袜子一起洗,问什么,答什么,绝不隐瞒。

想到这,也就想开了,他深吸一口气,对上女人略带审视的目光,大喝一声:“问!”

“……”

女人揉揉鼻子,对他的识趣很满意,把按在腰侧的手收回,盘在胸前。

“不过你问一次得回答一次我的问题。”

女人侧头略一思考两秒,干脆利落的说:“好吧,我问一次,就回答你一个问题。”

方锐也爽快地说:“成交。”

“和你来的是什么人,你又是什么身份?”

“跟我一起来的人,对你们无关紧要啦,没正当职业,孤寡老人,我有空就跟着他一起到处旅行。我就是一个穷学生,刚到这吃了顿饭,就他妈被打昏了。”

女人一脸一言难尽,回头去看小姑娘,她耸耸肩,表示是实话。

“你问吧。”

方锐一抖眉毛:“美女,三围多少呀?”

小姑娘一怔,冲破女人防守,上去就是一通乱拳。等女人把人从被打得嗷嗷叫的方锐身上撕下去的时候,方锐感觉自己被拆开重组了一遍,姑娘手劲真大,于是他一边在有限的活动范围内扯动筋骨,一边委屈地说:“好凶啊,你得让我每次问两个当精神损失费。”

都是套路。

女人默不作声,方锐权当是默认了。

“是你打昏我的吗?”

小姑娘咬牙切齿地说:“你说我怎么就没一气打死你呢。”

方锐了然:“目的呢?”

“等下,”女人出声制止道,“两个问题已经问完了。”

方锐一愣,不满道:“才问了一个,你耍赖啊。”

女人振振有词地道:“这是第二个,至于第一个,来,给他报一遍。”说完脸上呈现出一种倨傲以及诡计得逞后的愉悦。

这才是套路。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